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时间:2016-08-26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铸市”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我市网络文化建设,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秦皇岛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网络文化节以“汇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为主题,通过开展“争做秦皇岛好网民”微传播、“微美瞬间小城大爱”网络随手拍等9项特色鲜明、形式活泼的主题网络活动,为全市网民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大餐。目前,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官方网站页面已正式上线。

近年来,我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网络文化节,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的网民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朋友,交流切磋,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对我市网络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杨长新在讲话中指出,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是今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项 活动落到实处。各级媒体要重视网络文化节的宣介工作,有效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不断扩大网络文化节品牌影响力,让更多市民共享这一网络文化饕餮盛宴。同 时,要充分发挥网民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激发每个网民的主体意识,引导他们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为美丽港城加油喝彩,共同营造干净、舒 适、清朗的“网上家园”。(记者 孙雪梅)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