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全面提升浴场管理和服务水平

时间:2016-08-2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下午,秦皇岛副市长冯志永就加强海水浴场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进一步增强对海水浴场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努力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千万游客心目中留下更深更美的印象。

当天下午,冯志永一行现场考察了南戴河天马浴场,详细了解浴场的日常管理和海滩环境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北戴河新区介绍了海水浴场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北戴河区、海港区、昌黎县、山海关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冯志永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增强对海水浴场管理工作的紧迫感。海水是秦皇岛旅游的核心竞争力之所在,是秦皇岛最 为优质的旅游资源,海水浴场的管理水平直接关系秦皇岛的城市形象和旅游发展,要站在将旅游业打造成秦皇岛第一产业、基础产业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海水浴场管 理水平;在管理工作中,要着力推动标准化建设,不论是公共配套建筑、商业服务建筑,还是应急救援站点,都要做到标准统一、颜色统一,易于辨别;要进一步明 晰海水浴场的管理职责和机构,将管理权和经营权彻底分开,经营性服务一律面向社会公开承包;要不断探索、总结、完善海水浴场管理办法,全面提升浴场整体服 务水平,让千万游客留下更深更美的印象。(记者 栾易鑫)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