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领导部署开发区防汛工作

时间:2016-07-22 16: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副市长张锋主持召开开发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开发区防汛工作。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近日来,受强降水影响,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开发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方位做好救灾人员、物资装备准备和调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对隐患区域排查、应急队伍及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后,张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把防汛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做到有备无患。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强化汛期纪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仔细梳理排查隐患,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对重点区域严防死守,做好危险地区村民转移工作。要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及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会后,张锋先后来到开发区小米河头村附近的戴河流域视察水情,在烟台山水库查看水库泄洪情况,并到开发区防汛指挥办公室进行现场办公,调度防汛工作。(记者 朱燕 通讯员李佳新)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