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城市区出租汽车实现“六区通运”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3日,记者获悉,秦皇岛抚宁区完成与海港区、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的出租汽车业务交接工作,抚宁区、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之间的出租汽车实现“六区通运”。“六区通运”有利于提高出租车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城市区运力增加,进一步满足了百姓的出行需求。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出租办了解到,原抚宁县共有197台出租汽车,抚宁县划区后,按照经营者户籍所在地划分,石门寨镇、驻操营镇、杜庄镇88台出租汽车划归海港区管辖,牛头崖镇的24台出租汽车划归北戴河区管辖,东河南等11村的62台出租汽车划为北戴河新区管辖,享受“城区通运”政策。

根据区划调整,抚宁区运管站已将197台出租汽车管理档案移交至海港区客管站、北戴河区运管站和北戴河新区交通局,管理权限随之移交。197台出租汽车车辆按照城市区准入车型的标准和要求变更车辆颜色,市公安车管部门为其办理城市区出租汽车专用牌照,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为移交后的出租汽车安装电子车载终端,纳入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记者高扬)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