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家庭服务平台“惠行万家”正式运营

时间:2016-06-25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找保姆靠熟人介绍?水龙头坏了没人修理?不知道上哪找靠谱的家政服务人员?这些苦恼都将成为过去。昨天,由秦皇岛市自主研发的“惠行万家”家庭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让你和繁杂的家务事说再见。

在推介会上记者了解到,为了积极承接京津两地部分养老服务释放的需求,整合全市家政服务资源,推进家政服务业融合发展,市妇联本着“立足公益、方便群众、服务家庭、惠及妇女”的原则,创新性地实施“互联网+家政服务”新模式,研发了这个平台。这个平台将成为全市家政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搭建网上就业、创业、兴业的新载体,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实现网络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给予广大消费群建立一个放心、高效的家政服务平台。

记者登录惠行万家家政服务网络交易平台看到,这个平台界面简洁,易操作。平台整合多方资源,与100余家企业相结合,可以为市民提供家政、婚庆、月嫂、美容、快修、搬家等服务,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企业的信息,连服务人员的照片和个人简介都一目了然,市民还可以根据其他用户的评价来决定选择哪个服务人员。用户只需注册并在线下单付款后,在家即可坐等服务人员上门提供服务。(记者叶帆)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