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承诺送苹果手机 秦皇岛3名女大学生被骗贷款15万

时间:2015-12-22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李雪杰)近日,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女大学生小孙拨打本报热线,称今年6月,她和另外两名同学因为被老家一位熟人欺骗,莫名其妙地背上了15万元的贷款债务,至今不得不每人每月偿还2000余元贷款。小孙告诉记者:“今年6月我们帮朋友小高办了一个大学生0首付贷款购买苹果手机的业务,当时小高说只是借用我们大学生的身份,办好之后,贷款她自己偿还,没想到办好贷款拿到手机之后小高就不见了,现在小额贷款公司每天追着我们三个要钱。”

  为朋友“刷单” 0首付贷款买苹果手机

  2015年6月,在秦皇岛念大学二年级的小孙接到了老家一位朋友的电话,说是让她帮个小忙。小孙告诉记者:“这个朋友叫小高,是我老家黑龙江人,我们以前是同学,但并不太熟悉,而且毕业后基本上没联系过。那天她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找几个同学帮她办理小额贷款。”在小高的描述中,小孙和同学只要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再从网上填好小额贷款信息,或者跟她到相应的代理点办理,就能帮她0首付贷款购买苹果手机。而且,更让小孙几人心动的是,小高承诺办好贷款之后给小孙和同学每人一部苹果6plus手机作为“提成”。

  “小高说是小额贷款公司完不成交易业绩,需要刷单,申请贷款只是走个形式。她还承诺办好贷款后,等这个流程走完了,她就自己把贷款还上,对我们几个没有任何影响。”小孙告诉记者。

  三人在六家贷款公司共计贷款15万

  再三考虑,小孙和同学们决定帮小高这个忙,从表面上看来,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疑点,她和同学不必花一分钱,就能获得一部苹果手机,而且还帮了老乡的忙。小孙称:“没几天,小高特意从老家黑龙江来到秦皇岛,先后带我们去了六家小额贷款公司。其中几家有办公点,有几家是在网上办理,我们三个每人每家的贷款金额一万元左右,一共15万。”

相关新闻:

2017年秦皇岛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秦皇岛首创河北第一支社会医务志愿服务队

秦皇岛市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严防“灯下黑”

做花灯 学知识

春节海港区查处烟花爆竹行政案件22起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