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一辆大货车突袭烧烤摊 导致7人受伤

时间:2015-09-03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撸着串、喝着酒,因为一辆逆行货车的突然“造访”,8月31日晚上,海港区先锋路的两家路边烧烤摊一下子全乱了。

  “撸个串都有生命危险。”“还是不要在路边吃东西比较好。”当天晚上,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了帖子。

  9月1日上午10点,记者在先锋路白茂烧烤店附近看到,一个大遮阳棚已经被撞得支离破碎,烧烤摊的桌椅也都受了伤。路边的两棵大树也“毁了容”,树皮被刮掉了一大块。

  “棚子、桌子、西瓜……啥都有,满地都是玻璃碴子,还摔坏了好几个苹果手机呢。”目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晚的场面真是一片狼藉。

  “我算是捡了条命啊!”在市中医医院,身体多处受伤的郭女士想起当天晚上的一幕,心情还是难以平静。郭女士今年55岁,家住先茂里,已经在白茂烧烤工作3年了。当天晚上9点多,她像往常一样,收拾完桌子在门前的烧烤摊旁坐着休息,一辆货车逆行撞上一个卖炒冰的小车,然后冲着她就开过来了。

  一抬头,车已经开到了跟前。“完了,这回躲不过去了。”一瞬间,郭女士的脑海里闪过绝望的念头,紧接着就被撞了出去,连同桌子、椅子都被带出了好远。

  同样受到连累的还有隔壁的烧烤摊,几名正在吃烧烤的顾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擦伤。闯了祸的货车不但没有刹住车,还撞上了前面的一辆面包车。正在旁边吃饭的王女士和冯女士吓得撒腿就跑,连鞋都跑丢了。

  最后,货车被卡在了两棵树之间,肇事司机下了车,撒腿就跑。周围一些市民赶紧追,警察也很快赶来,最后在首府小区附近把司机抓住。

  1日下午,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副大队长王洪军告诉记者,事故中一共有7人受伤,都不算太重。肇事司机是一名26岁的男子,据他交代,因为心情不好,喝完闷酒开车出来,操作不当撞上了路边的烧烤摊。经检测,他属于醉酒驾车,还涉及肇事逃逸,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路遇骑车女子受伤倒地 北戴河好护士“职业本能”施救

秦皇岛:爱心让受伤男童不再哭泣

秦皇岛女子受伤倒地 “半条命”交警撑起保护伞

秦皇岛:大货车高速侧翻 30余头猪掉落路面吓瘫

秦皇岛:大货车高速上轮胎起火 收费站内化险为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