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300余家爱心企业慈善义拍 筹集善款济困扶贫

时间:2015-01-25 1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场发起“关爱童行、照亮你我”爱心反光衣免费发放公益活动倡议。张潇月 摄 艺术家现场为慈善义拍挥毫泼墨。张潇月 摄 爱心企业代表隆基泰和秦皇岛区域营销副总饶杰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张潇月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2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张琦)今天上午10点30分,秦皇岛市众筹爱心企业联盟慈善拍卖会在秦皇岛君御大酒店举行,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在活动现场发起了“关爱童行、照亮你我”小学生爱心反光衣免费发放公益活动倡议。

  据了解,此次慈善义拍共有300余家众筹爱心企业联盟的爱心企业参与,将筹得的1.5万元善款现场捐赠给秦皇岛市的一对孤儿、一个贫困家庭、21个失独老人家庭和6名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关爱。

  活动中,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发起了“关爱童行、照亮你我”爱心反光衣免费发放公益活动倡议,倡导全市人民共同关爱小学生出行安全,创造文明和谐、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增强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呼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汇聚力量,将爱心编织成网,助力孩子成长。活动结束后,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对本活动进行咨询,表示将全力配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特别设立了网上爱心公益平台,积极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宣传模式、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本网作为省级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2017公益演出周拉开帷幕

秦皇岛希望救援队公益救助只为播撒希望

秦皇岛市王勉爱心团队老年公寓献爱心(图)

秦皇岛市区残疾人将免费办理公交车爱心卡

秦皇岛市众筹爱心企业联盟举行跨年联谊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