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苹果“映红”农民致富路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固安县牛驼镇小孟江村果园内,果农正在采摘苹果。

河北网讯(通讯员吴迪)近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小孟江村果园里,红彤彤的富士苹果压弯树枝,果农们欣喜地穿梭于果林间,忙着采摘苹果,打包装箱。

据了解,果园采用“采摘+销售”的模式,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苹果种植,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前,小孟江村果园共有苹果林60亩,年产量达三万斤以上。

在固安县牛驼镇小孟江村果园内,果农正在采摘苹果。

近年来,固安县牛驼镇充分发挥农业产业优势,大力培植特色农业和品牌农业,打造管、产、销“一站式”生产、服务模式。同时,为切实提高乡镇果园种植管理水平,该镇聘请农业技术专家,为果农及时充电,让越来越多的果农收获了农业科技红利。

相关新闻:

永清温室大棚“种出”好日子

永定河永清段水清岸绿“醉”游人

廊坊市举办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开展河道防火

大城:棉花“开口笑” 棉农喜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