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打造文艺精品 弘扬主流价值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香河县运河中心码头航拍图。通讯员陈宇摄

今年以来,香河县融媒体中心大力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先后拍摄制作了原创歌曲MV《心中的河》和原创微电影《心中的那条河》。

原创歌曲MV《心中的河》歌词由融媒体中心主任史长城首创,饱含了对家乡香河的浓浓深情,作曲部分邀请县域内有丰富音乐创作经验的音乐人士创作完成。作品中包含丰富的香河元素,生动展现了香河独特的历史、人文特色,力求在宣传展示好香河的同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浓厚情怀,共同推动香河更好更快发展。

原创微电影《心中的那条河》讲述了一位老党员40年如一日坚守护河责任,为保护生态环境和维护群众安危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故事。体现了一个老党员忠贞不渝的坚守,以及默默奉献、痴心不改的为民情怀,展现了新时代的“愚公精神”,也从侧面体现了“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精神。影片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大力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香河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应有贡献。

两部作品已在国庆期间全网上线,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先后被学习强国平台、央视频、今日头条、河北日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转载发布,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记者杨巍 通讯员路朝侠)

相关新闻:

永清温室大棚“种出”好日子

永定河永清段水清岸绿“醉”游人

廊坊市举办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开展河道防火

大城:棉花“开口笑” 棉农喜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