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二十大时光 | 廊坊临空经济区:铆足干劲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见证伟大时代、凝聚奋进力量。今天(10月22日)的“二十大时光”,记者带您走进火热的项目建设一线,共同感受建设者铆足干劲 、拼搏奋斗的澎湃力量。

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 杜光楠: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这里是廊坊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的建设现场,我们看到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建设者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建设中去。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副总指挥 张磊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受鼓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将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以高昂的斗志、使命必达的决心,为廊坊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廊坊临空经济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从一张白纸到塔吊林立,城市发展框架全面拉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航空物流等产业为突破口,廊坊临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今年已累计洽谈签约吉诺卫疫苗研发等产业项目74个;落地开工南航华北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产业项目2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初具规模。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让建设者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 岳岩:

临空经济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来,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书写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相关新闻:

永清温室大棚“种出”好日子

永定河永清段水清岸绿“醉”游人

廊坊市举办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开展河道防火

大城:棉花“开口笑” 棉农喜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