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22-10-25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夜查现场。

河北网讯(通讯员彭绍刚、赵保江)近日,廊坊市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各类重点单位场所开展消防夜查集中行动,督导整改火灾隐患,督促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是否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并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各单位场所立即进行整改,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做好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坚决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新闻:

永清温室大棚“种出”好日子

永定河永清段水清岸绿“醉”游人

廊坊市举办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开展河道防火

大城:棉花“开口笑” 棉农喜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