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办主题图片展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陈艳红)近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主题图片展“党建引领新气象 踔厉奋发新征程”在东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开展。据介绍,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学期末。

展览由四部分组成,通过近百块展板展示的300余件照片、图片、图表等,聚焦学校“十三五”发展成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今年上半年校园学习生活、校园风貌的代表性场景,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师生的精神追求、审美情趣和决心抱负。

学校师生在展板前不时驻足,一起重温分享经历的一个个特殊的时刻,并希望华航师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凝聚智慧和力量,见证学校的发展建设,展现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香河:协同发展 “智造”发力

固安“绣花”功夫呵护城市环境

三河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廊坊市安次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惠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