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核雕文化园优环境强服务 助力产业发展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永清核雕文化园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优化场所环境,吸引核雕商户入驻,为核雕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每逢周五,位于永清核雕文化园内的批发交易中心内热闹非凡,大批客商前来选购核雕产品。商户赵凯介绍:“我干核雕已经十几年了,生意越做越好。现在,不用再跑北京、天津市场,在家门口就能卖。市场里冬暖夏凉、客商多,这一上午,我已经卖了五六万元了,这顶我以前一个月的收入,我们对核雕创作更有动力了。”

永清核雕文化园于2016年建成投用,现已发展为集核雕生产、销售推广、电商、文化传播、艺术培训、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入驻核雕企业达400余家。

“我们会继续加强核雕文化园的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核雕从业者入驻核雕文化园,打响永清核雕品牌,助力核雕产业发展。”永清核雕文化园负责人王千月表示。(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赵云飞)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香河:协同发展 “智造”发力

固安“绣花”功夫呵护城市环境

三河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廊坊市安次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惠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