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就业服务进社区 “直播带岗”受欢迎

时间:2022-10-11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近日,永定路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与文安县就业局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及“直播带岗”活动。

当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直播招聘宣传册300余份,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一些当地企业的基本信息,并就企业用工情况答疑解惑。同时做好失业人员的登记,以便日后向居民推荐就业合适的岗位。

下午3点,在青少年创业活动中心,永定路社区“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社区未就业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河北欣芮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廊坊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提供了50多个岗位,满足了更多居民的求职需求。居民在观看直播中,不时与企业负责人在线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进而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通讯员高丹钰、任丽颖 记者孙冰)

相关新闻:

廊坊:普法进社区

廊坊:重阳赛乒乓 “夕阳”展风采

廊坊市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固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

河北省十六运会预赛 廊坊获59枚金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