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永定大街东通工程通车

时间:2022-10-11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日,大城县永定大街东通工程正式通车,标志着贯穿县城东西的主轴线全线贯通,将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大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该工程是大城县今年的重点工程。永定大街为新建道路主干路,西至廊泊路口,东至津石高速公路连接线。该工程项目总投资2.8亿元,道路全长2948米,同时建设配套雨水管网、污水管道、中水管网和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工程、桥梁工程等。

工程开工以来,大城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广大干部敢打敢拼、攻坚克难;施工队伍不辞辛苦、昼夜奋战,彰显了“定了就干、干就干成”的优良作风。据悉,大城县永定大街西通工程已于今年年初通车。

永定大街东西通工程,是大城县构建“一轴、两环、五区、多点”城市布局的起笔之作,是一条交通大通道,又是一条发展大动脉。永定大街与津石高速东、西引线互连互通,进一步拉开县城发展框架,完善县域道路网络系统,提升了道路网络密度,提高了城市道路网络连通性和可达性,将有效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及居民生活条件,全面推动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张艺典)

相关新闻:

廊坊:普法进社区

廊坊:重阳赛乒乓 “夕阳”展风采

廊坊市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固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

河北省十六运会预赛 廊坊获59枚金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