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10-11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陈哲、刘晚娇)近日,廊坊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集中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采取“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区内涉及燃气使用安全的流动商贩、工地周边小餐饮店和临路施工项目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安装燃气报警装置、是否违规使用非法营运的燃气瓶、燃气设备是否符合使用规范、连接管线是否存在老化、腐蚀、超长等突出问题,确保安全检查无死角、无遗漏。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使用燃气的餐饮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指导,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引导从业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80余人次,检查流动商贩、小餐饮店、施工项目260余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责令迅速整改到位。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燃气安全底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廊坊:普法进社区

廊坊:重阳赛乒乓 “夕阳”展风采

廊坊市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固安“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放心

河北省十六运会预赛 廊坊获59枚金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