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次区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提升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路况,营造整洁优美、安全畅通、舒适宜人的路域环境,连日来,安次区交通运输部门在辖区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提升整治行动。

在辖区国、省、县、乡公路扎实开展道路两侧环境整修工作。采取机械化和人工相互结合方式对路面、路肩、边沟、边坡、挡土墙杂草及路面撒漏和边沟垃圾进行清理,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截至目前,共计完成路肩整修78千米,清理隔离带16千米,冲洗路面12处,小修挖补189平方米。期间累计出动人员500余人次,日平均出动车辆15台次。

在辖区道路沿线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加强辖区国道112线、104线、省道廊泊线、廊霸线、第三大南通道公路巡查密度及监管力度,确保每天两次的巡查频率,对在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擅自设置非公路标志、倾倒建筑垃圾、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加强大气污染等违法行为的排查整改力度。对辖区公路沿线及公路用地范围内堆放物料、土方未苫盖及公路沿线车辆带泥上路、车辆洒落物污染路面、施工现场扬尘物料等污染环境行为进行管控。

持续对廊泊线潘场村至大王务村过街路段公路两侧汽车销售门店停车不规范问题进行重点监控,巡查发现销售门店未按要求停放车辆,立即要求其进行整改,保障治理成效。期间,共计清理擅自摆摊设点行为70处;清理非公路标志32块;发现并联系公路管理站清理堆积物10平方米;清理布标3块,发‍现并监督整改销售门店未按要求停放车辆2处。(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进村街

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上好校园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河北廊坊: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廊坊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永清开幕

剪纸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