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安次区人社局:“云招聘”搭建就业新桥梁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安次区人社局充分发挥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作用,大力开展援企稳岗服务企业促就业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为加大人才强区建设力度,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安次就业创业,安次区人社局创新思路,积极开拓就业创业新局面。创新招聘形式,谋划招才引智“云直播”网络带岗活动,将用人单位的代表们请进直播间,向广大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实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线上精准匹配,线下精确对接,力争满足人才的多元化需求。

打破线下招聘的壁垒,化被动为主动去寻觅人才,带岗直播,互动招聘,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网络沟通“云梯”,使招聘信息更加精准,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拓新的招聘思路,不断探索和创新优化就业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安次就业服务”专版,秉承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服务勤创新的服务理念,开启沉浸式求职招聘体验——推出“互联网+就业”的服务模式,推介市区内各企业招聘详情,为安次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进村街

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上好校园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河北廊坊: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廊坊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永清开幕

剪纸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