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推动劳动教育全方位多元化发展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在三河市栲山小学劳动教育基地“事事如意园”里,三年级的学生们在老师带领下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0年以来,三河市拟定劳动教育实施方案,通过调研、自查、督导、检查等方式,对中小学劳动教育课程实施的过程进行管理与分析,保证课程实施质量。截至目前,三河市部分学校的劳动教育课程初具特色,初步构建课程体系。40多所中小学依据各自实际,拓展空间开辟出校内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推动劳动教育全方位覆盖、多元化发展。通讯员刘伟、马皓琪 记者李博楠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廊坊: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进村街

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上好校园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河北廊坊: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廊坊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永清开幕

剪纸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