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为新录用公务员定制“培训套餐”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 通讯员刘乐、辛忠爽)固安县坚持把初任培训作为提高公务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为新录用公务员量身定制“培训套餐”,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快速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助推新录用公务员成长成才。

配好理论“套餐”,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固安县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县委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围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法律法规、公文写作等几大模块为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利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教学的方式,开设专题网上培训班,切实为新录用公务员在思想理论上“补钙增能”。

学好业务“套餐”,激发干事热情强本领。固安县委组织部坚持以集中培训和业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双管齐下为新录用公务员“加油充电”。组织录用单位结合实际建立新录用公务员传帮带机制,选取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熟练的行家里手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全面的技能传送,使他们能够较快熟悉本单位工作业务、掌握工作方法、提升业务技能。

用好纪律“套餐”,强化作风意识守底线。坚持把廉政教育作为新录用公务员的第一节课,该县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学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等方式,给新录用公务员敲响“警示钟”,引导教育新录用公务员遵守纪律、廉洁奉公,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筑牢自身“防火墙”。

相关新闻:

廊坊: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进村街

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上好校园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河北廊坊: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廊坊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永清开幕

剪纸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