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红木文化新区路网改造工程加紧施工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人正在进行辅路施工。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张艺典摄

近日,大城县红木文化新区路网改造工程永定大街及郝庄干渠桥梁项目的廊泊路至津石高速东连接线路段施工现场,多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人行道、辅路铺设作业,压路机、运输车等工程车辆来回运行,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该工程是大城县今年的重点工程之一,主要对大城县永定大街进行道路工程建设。永定大街为新建道路主干路,西至廊泊路口,东至津石高速公路连接线。“该工程项目总投资为2.8亿元,道路全长2948米,同时对配套雨水管网、污水管道、中水管网,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工程、道路两侧绿化、桥梁工程等进行建设。”大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级主任科员叶林声介绍。

工程建设中,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全力加快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我们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分工,努力创造条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全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工。”中国华冶科工有限公司大城路网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徐建彪说。

徐建彪介绍,该工程的道路建设方面,主路机动车道路床处理、水泥稳定土底基层、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主路沥青油面已全部完成,雨水、污水、热力工程等已全部完成,现正进行辅路、人行道等分部工程施工;桥梁方面,桩基础、立柱、系梁、盖梁、桥台、预制箱梁架设、机动车道沥青面层铺设等已全部完成,现在正进行人行道和护栏的施工。

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大城县永定大街将与津石高速东、西引线互连互通,进一步拉开了县城发展框架,完善了大城县道路网络系统,提升道路网络密度,提高城市道路网络连通性和可达性,将有效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及居民生活条件,对推动大城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张艺典)

相关新闻:

廊坊: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进村街

东方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上好校园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河北廊坊:推进现代农业产业链发展

2022年廊坊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永清开幕

剪纸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