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全方位打造高端产业供应链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搬运、盘点、装车、送货……5月29日,在位于广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药乐仁堂廊坊医药有限公司内,运送药品的车辆不时进出,确保及时为全市各医院、社区卫生院、诊所、药店等单位提供药品配送。

据了解,国药乐仁堂廊坊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年销售额达8亿元的大型商贸药品流通企业,主要业务是为全市各医院、社区卫生院、诊所、药店等单位提供药品配送服务。

“作为廊坊市抗击新冠肺炎医疗物资保障基地,必须积极发挥好药品配送和防疫物资保障排头兵的作用。”国药乐仁堂廊坊公司总经理陈建国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应对方案,不断加大对人、物、环境防控力度,并成立了防疫物资保供指挥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把药品和防疫物资送到抗疫一线。

在国药乐仁堂廊坊医药有限公司正在全力配送各类药品和防疫物资时,京东首都电子商务综合配套产业基地及结算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也是一片繁忙景象。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当中,预计7月底全面投入使用。

京东首都电子商务综合配套产业基地及结算中心项目是京东集团在华北地区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将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全面引入大数据、云计算和高端智能设备,并充分发挥广阳的区位和交通优势,打造以集物资集散、仓储加工、多式联运、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的电子商务运营中心。

据了解,京东首都电子商务综合配套产业基地及结算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310.9亩,总投资约11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建成后,业务主要覆盖京津冀区域内京东的贸易及结算,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90亿元,营业税金及附加497万元,增值税4971万元,年均利润15756万元,安排就业约3500人。

近年来,广阳区把发展商贸物流产业作为支撑第三产业、助推一二产业的重要引擎,全力推动商贸物流业不断上规模、上水平,京东电子商务、复兴国药、香港嘉宏等一批现代智慧商贸物流项目和沃森能源、金润科技等一批智能制造项目正加速聚集,“双轮驱动”的高品质产业园区正在加快建设。

“我们将依托京东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发挥广阳区位优势,以产业转移为契机,打造一体化、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的电子商务商贸流通产业集群。”广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全力推动虞祁华北总部和研发商贸物流中心、百医生物医药供应链物流仓储中心、中安智能制造装备服务创新基地、协鑫集团华北总部、复星国药华北医药温控枢纽等项目建设再提速,全方位打造高端工业产业供应链、京津冀区域医药健康产业供应链和环首都商贸流通圈。(记者王满凤 通讯员崔慧洁、王鹏)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