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文安:“绿书签”行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时间:2021-05-17 1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在文安县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护苗·绿书签”行动。

为增强“护苗”专项行动社会影响,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近日,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举办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的“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举办“绿书签”集中宣传、进校园、法律宣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繁荣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高丹钰摄影报道

5月13日,在文安县日上小学,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宣读“绿书签行动”倡议书。

5月13日,在文安县日上小学,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学习“扫黄打非”知识。

5月13日,在文安县日上小学,县法院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作法律教育宣讲。

相关新闻:

廊坊市“五一”假期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 廊坊市道路运送旅客8.5万余人次

“五一”假期廊坊辖区高速通行总流量达216万台次

廊坊:“高层”消防救援进入“智慧时代”

第四批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在廊坊市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