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举行“十四五·青年说”演讲比赛

时间:2021-05-07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评委现场点评选手演讲。记者李琳摄


4月27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十四五·青年说”主题演讲决赛举行。比赛分学生组和青年组,共有16名选手参加。

据悉,此次比赛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廊坊市委联合举办,旨在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示廊坊市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的风采,引导青少年积极投身“十四五”,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8名学生组的选手和8名青年组的选手紧紧围绕革命先烈事迹、党史故事,结合自身经历、本职岗位工作和身边先进事例进行讲述,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悟。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形象,抒发了忠于党、忠于国的真挚情怀,坚信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的决心。

比赛结束后,大厂高级实验中学学生史伊伟说:“听了大家的演讲,我再一次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洗礼。党的百年奋斗史,是推动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我将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考入理想大学,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记者李琳)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2021第二届“通武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

廊坊市公安“扫楼”行动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廊坊市区五条道路工程“五一”竣工通车

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香河县用心用力用情推进民生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