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宣讲

时间:2021-05-07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连日来,廊坊开发区深入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六进”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系统讲、域外培训实地讲、线上视频广泛讲、先进典型互动讲等多种方式,掀起宣讲热潮,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领导干部带头讲。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主要领导率先为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代表作专题宣讲报告,其他工委、管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在各领域、各系统进行集中宣讲,累计开展集中专题宣讲活动50余次。

专家学者系统讲。依托“开发区大讲堂”,廊坊开发区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开发区作专题宣讲辅导,精心安排授课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域外培训实地讲。廊坊开发区组织安排5批次240余名企业党员群众赴唐山市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从4月份开始,分20个批次组织8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赴贵阳市、遵义市开展域外培训活动,瞻仰革命旧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在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中坚守初心、强化使命。

线上视频广泛讲。廊坊开发区利用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开发区网站等平台,以“党史百年”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打造“学习园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设置“读党史”“学党史”“建党百年故事展播”“红色记忆”等专题板块,定期推送“党史故事”,形成丰富的“云资源”,推动党史学习便捷化、线上化。同时,廊坊开发区在社区微信公众号增设“党史有声”等10余个专栏,以微视频方式传播党史知识,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先进典型互动讲。廊坊开发区充分发挥基层文化阵地作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农村阅报栏增设党史学习内容,组织村街社区老党员、先进典型,开展基层面对面互动宣讲,生动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相关新闻:

2021第二届“通武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

廊坊市公安“扫楼”行动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廊坊市区五条道路工程“五一”竣工通车

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香河县用心用力用情推进民生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