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廊坊开发区宣讲

时间:2021-05-07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于朝晖为廊坊开发区税务局、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廊坊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廊坊开发区召开宣讲报告会。廊坊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讲师于朝晖为廊坊开发区税务局、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于朝晖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于朝晖参观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党建活动长廊和党建活动室。


宣讲报告会前,于朝晖来到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党建活动长廊和党建活动室,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一一解答党员干部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

聆听报告后,润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海龙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敢于担当之责、不畏艰难之勇和拼搏奋进之力,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2021第二届“通武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

廊坊市公安“扫楼”行动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廊坊市区五条道路工程“五一”竣工通车

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香河县用心用力用情推进民生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