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燕郊高新区招商部门拜会特斯联科技集团总部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方友好互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大山、洪庆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自开展“招商月”活动以来,燕郊高新区各部门认真谋划,主动出击,抓住机会与北京各大企业展开招商活动。4月26日上午,燕郊高新区投资服务局、招商中心等部门在京参加了2021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及热点论坛,并赴特斯联科技集团总部进行拜会,同公司高管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光大控股孵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构建云+雾+端的完整产品体系,打造达尔文AI大数据、第三方应用/开发者、物联网PAAS三大核心平台和若干标准化微服务模块的技术平台,建立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新生态,为政府、企业提供城市管理、建筑能源管理、环境与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首席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已与30个省份、84个城市合作共计8357个智慧项目,在落地项目中实现案件发生率下降 90%以上,节省建筑运维人力成本40%,降低能耗30%,服务超过千万人口,为市民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服务。

投资服务局、招商中心负责人参观了特斯联集团展厅,集团副总裁及高管李腾、孙鹏、安韧、曹晓兵、石林等分别就特斯联公司概况、AI CITY技术、机器人产品、企业生态营造等做了详细业务报告和理念分享,双方现场友好互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已有各类无线电台站20522台(座)

廊坊市启动整顿医疗市场秩序“蓝盾行动”

今年廊坊5·18经洽会新看点: 4大板块27项活动 首次设立海外分会

廊坊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满负荷作业

廊坊市集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