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接待逾七千人

时间:2021-04-27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各个专题展区参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巧敏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连日来,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干部、青年学子和群众代表来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在各个专题展区留下参观的足迹,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教内容,把学习党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教育和国家安全宣传日等活动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开展。目前,这里的各个专题展区已接待社会各界参观团体92批次7800余人。

在各个专题展区参观。


“我一定会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