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优选百部爱国主义影片集中展映

时间:2021-04-27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条苏州河,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四行仓库这边是刀枪火海的浴血奋战,对面是纸醉金迷的十里洋场。”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两百多名党员干部在县委党校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八佰》。影片情节环环紧扣,故事动人心魄,催人奋进。

固安县在全县范围内分场次开展百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将红色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中,为全县人民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的空间和平台,充分激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凝聚起固安“二次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了解,本次展映活动依托文化惠民工程,除了影片《八佰》,还有《建党伟业》《红海行动》《中国机长》等100余部优秀影片陆续展映,充分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截至目前,固安县共放映爱国主义影片80余场次,观影群众达4万余人次,有效地发挥了爱国主义影片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讯员常化岗、刘宇航 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