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线路改造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27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皇庄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陈庄村线路改造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范璐鹏)“从我家地里栽电线杆吧,你们是为了给我们送电,我咋能不支持你们的工作!”4月12日,河北省三河市皇庄镇陈庄村民王大娘在自家地里向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皇庄镇供电所班长郑荣杰说。

图为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皇庄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陈庄村线路改造工作。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加大农村配电网薄弱线路改造,提升供电可靠性”作为重点任务,聚焦供电形势严峻、用电矛盾集中的区域,持续实施村街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进一步提高设备健康水平,改善百姓用电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扎根。

图为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皇庄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陈庄村线路改造工作。


皇庄镇供电所管辖的10千伏227陈庄路为皇庄镇12个村街3000多户村民供电,因为线路老旧,大负荷时期时有停电事故发生,影响村民用电,皇庄镇供电所班长郑荣杰经过认真细致现场勘查论证,将制订好的改造计划上报公司,因为线路需要在村民的耕地里新架电杆,班长郑荣杰不辞辛苦,主动登门入户向村民讲解改造线路的重要性,得到了村民的理解。

为减少停电对居民的影响,皇庄镇供电所合理调动人力、物力,将改造时间定在4月12日7点至17点,10个小时共完成改造线路3000余米,将67棵10米电线杆更换为12米杆,将70mm裸导线更换为120mm绝缘导线,线路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提升所涉及的12个村街居民用电可靠性,为电力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