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霸州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7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霸州市委国安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品。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郭彦超)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建设格局,霸州市委国安办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区、办)在各自领域内举办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市民看宣传海报。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0余份、海报6000余张、宣传品2000余个。

霸州市进校园开展“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同时,霸州市委国安办还与霸州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了“国家安全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为学生发放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手册,并通过开展“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更加直观高效地让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霸州市委国安办还综合利用微信公众号以及户外显示屏、公交出租滚动屏等线上线下平台,投放推送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内容;并在市区主干道沿街门店、村街(社区)、居民小区等主要地段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奉上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