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三个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2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坚持组织领导到位、谋划部署到位、统筹结合到位

“三个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马珉璐)日前,“廊坊开发区大讲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李兵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廊坊开发区坚持组织领导到位、谋划部署到位、统筹结合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组织领导到位。廊坊开发区组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同时,逐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进行全面动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定期调度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谋划部署到位。廊坊开发区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好专题学习的基础上,依托廊坊开发区大讲堂,精心设计课程和宣讲主题;科学谋划全员域外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统筹结合到位。廊坊开发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全过程,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对照职责任务,梳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限期办理。他们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