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按照廊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15日,廊坊开发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为各部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图为报告会现场。

王一平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围绕“一进一争两翻番”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开发区发展能级,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贡献力量。

图为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内涵深刻,让全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