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税务局:“春风行动”暖税户 为民办税解难题

时间:2021-04-2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税务干部在卢卡斯伟力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赵舰航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舰航、王卫国)“税务局的服务很到位,在政策辅导、纳税服务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现在遇到涉税问题打个电话、发个微信都能及时反馈,企业的发展是离不开税务部门支持的。”卢卡斯伟力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国平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行重大税收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开展线上辅导,实现远程帮办、问办结合,着力解决纳税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信息系统、业务操作等问题,全方位开展税费政策、征管举措和便民办税的宣讲活动,切实增强税费政策辅导的及时性和针对性。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