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2.76万剂次

时间:2021-04-27 11: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欢)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市安次区卫生健康局不断总结经验,建立完善机制体制,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2.76万剂次。

安次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工作单位、社区、接种点等人流密集地开展集中宣传,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接种,为全民接种疫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安次区组建医疗救治专家组,加强对全区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医疗救治保障工作的指导,派出有经验且经过培训合格的急诊急救人员携带必要的医疗设备、药品等驻点保障,建立救治绿色通道,全力组织救治。

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充分运用扫码设备、身份证识别器、预防接种签核系统等信息化设备,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相关人员信息的收集工作,并及时将数据上传储存至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平台,为精准抗疫提供更加科学的数据支撑。

结合疫苗接种需求、设施条件和服务区域,在安次区现有9个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增设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廊坊新朝阳医院、永华道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3个接种点,设置临时接种点25个,以满足接种需求。

督促安次区疾控中心加强与廊坊市疾控中心沟通对接,确保疫苗供应及时充足,并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依规开展疫苗配送,确保配送及时、安全、高效。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超额完成秋冬季第二阶段大气考核两项硬指标

廊坊市提升精细化管理让城区环境更精致

廊坊市八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第25届中国(胜芳)全球家博会开幕

廊坊市“三基”建设年活动30项重点任务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