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杨晓和调研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时间:2021-03-03 12: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晓和调研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时强调

强化风险意识 筑牢环京防线 为全国 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3月1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深入固安县环京检查站和进京卡口,实地调研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和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筑牢环京防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晓和先后来到固安县辛立村公安检查站和东杨庄进京治安卡点,实地察看入京车辆和人员检查检测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廊坊地处京畿要地,百余条主次干线、乡村路口可通往北京,区位特殊、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筑牢首都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杨晓和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三道防线”查控措施,加强与北京联防联控和协调配合,对进京车辆、人员、物资进行全面检测,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输出。要强化科技创新,坚持人物技同防,着力打造智慧边界,全力推动智慧“护城河”建设,不断提升拱卫首都安全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王振生当选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廊坊市新设乡(镇)法庭66个

“十三五”期间廊坊市政设施更趋完备

廊坊:开学季吹起“节俭风”

大城“春风行动”首场“掌上”招聘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