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867所学校开学复课首日井然有序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廊坊市867所学校迎来了学生返校复课,校园里又充满了生机。记者从廊坊市教育局获悉,目前,廊坊市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三年级以及高中共458632名师生均已复课。开学首日,井然有序。

上午7时,在廊坊市第十三小学门口,教师们迎接学生陆续返校复课。“经过一个寒假,终于盼到了开学之日,我又能在明亮的教室里与老师和同学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了!”说到开学,就读第十三小学五年级二班郑童心就显得十分兴奋,她告诉记者,她十分珍惜与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的日子。

“为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已完成了开学前的全面消杀工作。同时严格执行省、市两级关于新学期开学前师生核酸检测的部署工作。全校1300余名学生及90余名教职工于2月26日下午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廊坊市第十三小学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连明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学生开学复课,各学校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开学复课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记者贾明蕾)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王振生当选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廊坊市新设乡(镇)法庭66个

“十三五”期间廊坊市政设施更趋完备

廊坊:开学季吹起“节俭风”

大城“春风行动”首场“掌上”招聘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