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总投资60.11亿元!河北永清县2021年首季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03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永清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通讯员刘瑞涛摄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刘瑞涛、周禹佳)今天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永清县别古庄镇徐庄村燕普永清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0.11亿元。

图为永清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通讯员刘瑞涛摄


本次重点项目涉及产业类、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7个,分别为总投资11亿元的燕普(廊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燕普永清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安必信控股有限公司安必信永清国际航空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86亿元的河北视窗玻璃有限公司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二期及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绿色建材技改扩建项目和总投资1.5亿元的悦英医疗器械(廊坊)有限公司悦英口腔综合治疗设备配件研发与生产项目,特别是总投资13亿元的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和林栖康养中心项目,为提升永清文化旅游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5.55亿元,分别为荣乌高速连接线改建工程、幸福大道东拓建设工程和永清县民兵综合训练基地项目等3个项目,将使永清交通环境得到强力改善。

图为永清县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通讯员刘瑞涛摄


今年以来,永清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千忙万忙,没有项目就是白忙”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全县工作的“头版头条”,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改善政务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将永清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片热土,为加快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助推永清跨越崛起提供了强力产业支撑。

相关新闻:

王振生当选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廊坊市新设乡(镇)法庭66个

“十三五”期间廊坊市政设施更趋完备

廊坊:开学季吹起“节俭风”

大城“春风行动”首场“掌上”招聘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