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消防深入学校开展复课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01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2月24日,文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深入辖区第三幼儿园、日上小学等学校开展复课前消防安全检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切实做好辖区学校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学校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学校开学复课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内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制度及灭火应急预案,重点对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内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识设置是否符合规范,教职工是否熟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内容开展了实地检查。针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检查组逐一登记,并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确保监督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针对学校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集中自查,严格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总投资1059.5亿元1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廊坊:走转型发展新路 挺实体经济“脊梁”

廊坊市公安机关烟花爆竹禁放管控成绩斐然

廊坊市外资外贸企业生产满负荷畅通“双循环”

河北廊坊市建成无诉讼村街918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