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感受非遗魅力 喜迎元宵佳节

时间:2021-02-24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赏旗袍、扎花灯、做布艺、摇元宵、游古镇……2月21日,以“感受非遗+魅力旅游”为主题的上元佳节话元宵非遗体验活动在霸州市胜芳镇举行,由此拉开了霸州市2021年非遗公益系列活动序幕。今年,廊坊非遗志愿者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广大市民“零距离”体验传统文化,使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生活,走进年轻人的视野。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林立松摄影报道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

廊坊市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专家提醒:接种新冠疫苗后仍需做核酸检测

廊坊市省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任务信心满怀奔赴工作岗位

廊坊:做大做强中心城市 加快建设“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