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811路、812路等8条跨京冀公交线路下周一起恢复全线运营

时间:2021-02-22 1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根据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香河县的意见,因疫情影响的线路将有序恢复运营。前期采取暂停运营措施的811路(燕郊冶金一局-通州北苑路口东)、812路(燕郊冶金一局-八王坟西)、814路(上上城五期-大北窑南)、815快(诸葛店-郎家园)、882路(上上城五期-来广营路口西)、810路(香河总站-通州西站)、938快(香河总站-北京站东)、香汐通勤(安平香汐花园-郎家园),自2月22日(周一)首班车起恢复全线运营。(记者孙宏阳)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

开放的举措更有力步伐更矫健——2020年廊坊市坚定不移提升对外开

经济新方位·2021怎么干强力推进北三县融入副中心

出席省两会的廊坊代表委员顺利抵石

“临空之门”点亮大美廊坊 将成为新型综合体

春节期间廊坊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