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供电多举措确保城乡居民节日放心用电

时间:2021-02-18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国网廊坊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对所辖输电线路及变电站进行了一轮全面检查和缺陷消除。春节期间,不安排停电检修,开展特殊巡视,确保重要保电线路、变电站无事故发生。

春节期间,供电公司启用地县两级应急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体系,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和运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此外,全市120支电力抢修队24小时待命,抢修车辆210台,确保节日期间城乡居民供电。

据悉,供电营业厅2月11日至2月17日执行假期营业时间:9:00~11:00,14:00~16:00;2月18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8:30~12:00,13:30~17:30。

供电公司提醒市民,春节是城乡用电高峰期,特别是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初五以及正月十五,建议合理用电,在集中用电时段或者外出时关闭不必要的家用电器和照明灯具,减少因过负荷而引起的停电风险。

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时,远离电力线路、电缆通道和变压器等电力设施,以免对人身安全以及电力设施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供电公司提醒,如遇到较大面积停电,请耐心等待,供电公司接到抢修任务将在最短时间恢复供电。同时,会通过电视、广播和短信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告知停电信息。

为了给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非卡表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支付宝”“电e宝”实现足不出户缴费。提醒“卡表用户”年前抓紧时间到营业厅或通过自主缴费终端完成购电。(记者贾明蕾 通讯员高春明)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启动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

廊坊主城区扮靓夜景添年味

廊坊市开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

廊坊市多形式宣传禁燃禁放管控措施

春节期间廊坊市多举措防治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