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老板您好,你这些东西不能摆在店外面卖的,我们帮你搬进去?”2月4日,廊坊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东网格的执法队员们在裕华路对店外经营的商铺经营者耐心劝导。经营者纷纷表示支持。

春节将至,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按照市政府关于迎春节、“两会”重点工作调度会安排,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的“四保”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三个三”,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氛围,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抓住“三处重点”。全面取缔市区主次干道及农贸市场周边售卖春联、祭祀用品等流动摊点;大力整治店外经营,督导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违法户外广告的查处力度,严查处未经审批悬挂、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

聚焦“三个关键”。加强主次干道、重要节点和商超等市区主要堵点的巡查管控,严查机动车违法停放;规范管理沿街两侧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于占压盲道、严重阻碍交通的非机动车辆实施拖离现场集中保存的措施;严厉打击私自圈占车位和停车场的违法行为,确保市场周边秩序规范、环境整洁,停车有位、停车有序。

强化“三项监管”。依法治理垃圾渣土车辆超限装载、沿路遗撒、污染环境等违法行为;加强焚烧祭祀用品管控,引导广大祭祀者到指定位置进行祭祀;规范市政、园林等道路施工现场秩序,严查未经允许私自挖掘城市道路的违法行为。(记者李琳)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向临空经济区(自贸区)赋权五十三项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

廊坊市妇联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廊坊市交管新规实施 “学法减分”上线最高可减6分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春运保安全 情满回家路

廊坊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