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月4日起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有序恢复开放

时间:2021-02-09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2月4日起,廊坊市群众艺术馆逐步恢复开放。开放区域为多功能展示厅、非遗展示厅。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8∶30-12∶00;13∶30-17∶30。

每日入馆人员限额300人次,全馆瞬时在馆人员不超过80人;各展厅瞬时观展人员不超过10人;相关练习活动,每次人数不超过厅内座位数的75%。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乐享冀”预约。

恢复开馆后,廊坊市群艺馆仅开放正门(东门)一个出入口。进馆人员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预约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未成年人须有家长陪同。

关于开馆后的活动安排,请关注“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了解实时动态,提前预约参与。馆办团队开展相关练习活动请提前预约。

到馆期间如突发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按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理。

廊坊市群艺馆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天开展消毒工作并在洗手间等公共卫生区域配备消毒清洁用品,馆内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向临空经济区(自贸区)赋权五十三项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

廊坊市妇联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廊坊市交管新规实施 “学法减分”上线最高可减6分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春运保安全 情满回家路

廊坊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