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做好春节期间河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廊坊开发区河长办组织专人清理河岸树枝杂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春节前夕,廊坊开发区河长办组织专人,针对域内凤河、九干渠、南营干渠、八干渠河道两岸乱堆树枝杂草、垃圾杂物等问题,集中开展了清理整治工作,保证河渠周围环境安全,大大降低火灾等安全隐患发生。经过为期7天的清理整治,共清理河岸树枝杂草8000余平方米、垃圾杂物70余立方米。

图为廊坊开发区河长办组织专人清理河岸树枝杂草。

图为廊坊开发区河长办组织专人清理河岸树枝杂草。


这是廊坊开发区河长办做好春节期间河道安全生产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充分认识做好河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踏踏实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现巡查全覆盖、问题隐患全整改,确保河道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此外,他们还强化河渠日常巡查和督导检查,要求各级河长不走过场,注重实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完成到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向临空经济区(自贸区)赋权五十三项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

廊坊市妇联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廊坊市交管新规实施 “学法减分”上线最高可减6分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春运保安全 情满回家路

廊坊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