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手写春联送祝福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芳、高志丹)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的仪式感,从一副对联开始。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兴隆宫镇大郭庄村委会的大院里热闹非凡。该村组织村里十余名书法爱好者为村民免费送春联。村干部通过大喇叭一广播,村民们陆续到来。

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饱含热情,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不到3个小时,500余副春联全部送出。“春联还是手写得更好,贴上春联,家家团圆!”领到春联的村民们喜笑颜开,红彤彤的福字映照着每个人的脸。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衷心的祝福,暖心的举动,人情味浓了,年味也就浓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向临空经济区(自贸区)赋权五十三项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

廊坊市妇联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廊坊市交管新规实施 “学法减分”上线最高可减6分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春运保安全 情满回家路

廊坊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