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消防:“蓝朋友”走上街头送祝福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蓝朋友”走上街头送祝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腊月二十三,糖瓜粘,腊月二十四,写福字……”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2月5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蓝朋友”们走上街头开展“送祝福、送平安”消防宣传活动,持续推进春节期间防火宣传。

当日上午,在永清县明珠超市门前的广场上,“蓝朋友”们将针对家庭防火、儿童防火、农村防火、电动车火灾、灭火器操作方法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宣传彩页、福字、春联送到过往群众手上。“蓝朋友”们还结合春节火灾特点向群众讲解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等消防知识,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

“今天收获真大,既收到了春节的祝福,又学到了这么多消防知识,这才叫平安欢度佳节啊。”群众手里拿着各种消防宣传资料“套餐”,听着“蓝朋友” 们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纷纷竖起大拇指。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向临空经济区(自贸区)赋权五十三项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

廊坊市妇联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廊坊市交管新规实施 “学法减分”上线最高可减6分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春运保安全 情满回家路

廊坊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