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节前慰问困难残疾人

时间:2021-02-09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4日,三河市政府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工作人员来到鼎盛东街,与街道办事处和三河市残联一起走访慰问残疾人。

一行人分别来到崔剑雄家和贾红柳家,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与社区和街道联系,鼓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要求社区、街道干部要经常主动上门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体现了三河市委市政府心系残疾人,让残疾人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鼎盛东街道和三河市残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扎实落实帮扶残疾人有关制度,帮助残疾人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吕新颖)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向临空经济区(自贸区)赋权五十三项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

廊坊市妇联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廊坊市交管新规实施 “学法减分”上线最高可减6分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春运保安全 情满回家路

廊坊市全力做好民生保障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