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大城县举办廊坊·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02-04 13: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3日,大城县举办廊坊·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图为签约现场。通讯员周禹佳摄

今天下午,大城县举办廊坊·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由四川巨星集团投资的巨星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按照“粮进肉出”的模式,建成以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产业基地,同时,极大带动上下游和附属产业,推动大城现代农业实现快速发展。

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位于大城经济开发区,园区总占地面积约4000亩。其中包括养殖、饲料生产、有机肥生产等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000亩,现代高效示范农业面积约3000亩,生猪屠宰加工厂建设用地面积约100亩。

四川巨星集团创建于1994年8月,是一家立足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畜牧业百强,具备多项核心技术优势,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科技成果进步一等奖等荣誉。“巨星智慧养猪园区采用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以粮进肉出的一体化产业模式建设集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自动化、智慧化养猪园区。今天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我们与大城县的现代生猪规模化、标准化、智慧化养殖合作正式起航。” 四川巨星集团董事长唐光玥说。

2月3日,大城县举办廊坊·大城巨星智慧农牧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图为与会嘉宾共同观看大城县情介绍和招商引资专题片。通讯员周禹佳摄

大城经济开发区于2016年获省政府批复正式成立,实行“一区多园”管理,总面积12.45平方公里。北部的现代制造业工业园,起步区8平方公里,为2010年大城工业园区扩区新建,已入驻企业20余家,主要发展电子信息设备、高新材料、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制造等现代制造业产业。西部的新能源车产业园,面积2平方公里,是由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摩配园区演变而来,主要发展新能源车及上下游配套产业。中部的气雾剂产业园,紧邻廊沧高速口,起步区2.45平方公里,初期规划为专业性园区,现正在由专业性园区向综合型园区的转型。南部的绝热节能材料产业园,2020年2月获廊坊市政府批复,由经开区进行托管,面积为3.21平方公里。另外,东部的红木文化产业园,为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是目前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标准最高,集红木家具制作、红木交易、红木博览及休闲旅游等于一体的新型产业综合体项目,每周客流量达到8-10万人。

自去年11月份开启对接以来,双方坚持“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寻求最佳的合作契合点,多次深入项目区实地踏勘,就相关问题逐项研究落实,有效破解了用地、水源、电力、污水处理等关键性问题,为项目落地扫平障碍。通过务实高效的沟通洽谈,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双方就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临空经济区:薪酬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 确保项目建设“不掉

2020年廊坊市畜牧业产能逐步恢复

廊坊市车管所下放权力延伸业务便民利企

廊坊公安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廊坊市对城建领域迎春节、两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